Aquiles Priester

Aquiles Priester,前火神安哥拉樂團 (Angra) 的鼓手。1971年6月25日生於南非,五歲時全家移民到巴西,1985年的里約搖滾嘉年華,改變了Aquiles原本的志向。在那次的嘉年華音樂讓他發現他的另一個生命,也讓Aquiles發現他想成為一個鼓手!一年之後他就與學校同學組了一個團。且漸漸的在巴西嶄露頭角,當然要能嶄露頭角除了機會更要有努力。他之所以能夠後來跟夢寐以求的樂手同一團,就是因為他精湛的鼓技很容易引起樂團經理人或其他樂手的注意。1997年他組了一個樂團Hangar,並且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他的團被邀請幫當時已是拉美重金屬樂團Angra 的演唱會開場。後來當Angra在找新一任鼓手時,經過徵選過後,他馬上在眾多鼓手中脫穎而出,成為不二人選。Aquiles 的成就除了讓Angra這個團重生之外,也讓這個樂團多了一個愛樂者討論的話題。這個傳奇的鼓手,已漸成為繼主唱與吉他手之後另一個樂團中的焦點。除了在巴西,他被選為2002、 2004、 2005年最佳鼓手外,目前許多國際或亞洲重金屬雜誌的重金鼓手排行榜也都常看到他的名字。

今年,Aquiles 更被英國Drummer 雜誌,也是Drummer Live (全球幾個最重要的鼓手節之一) 的主辦人邀請到英國表演。對一個拉丁美洲的鼓手來說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因為大部分有名的鼓手節,可能是因為文化與語言及媒體曝光率的關係,歐洲或北美的鼓手還是比較受到主辦人的喜愛,也比較常被邀請。這次Aquiles 在英國的表演可說是驚豔全場,Drummer主編用一句話來形容 (he makes everyone stand up),Drummer World 網站站主也為他的表現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速度、精準度、技術還有拉美人骨子裡的熱情節奏,讓他的金屬風格受到這麼多人的注意。

DRUM SETTING

BD 22" x 18"
BD 22" x 18"
FT 14" x 14"
FT 16" x 16"
TT 10" x 8"
TT 12" x 9"
TT 13" x 10"
Snare Black Panter AP Prototype Snare 14" X 8"

Paiste Cymbals

1 X Signature Rude Thin Crash 17"
2 X Signature Power Crash 18"
1 X Signature Full Crash 19"
1 X Rude Thin Crash 18"
1 X Rude Thin Crash 19"
2 X Signature Heavy China 18"
2 X Signature Splash 10"
2 X Signature Splash 8"
1 X Signature Heavy Hi-Hat 14"
1 X Signature Sound Edge Hi-Hat 15"
2 X 2002 Aquiles Priester Signature Giga Bell Ride
Rude Mini China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