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君 / Alex

畢業於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戲曲音樂系,擅長二胡、拉丁打擊樂器、中國打擊樂器、非洲打擊樂器、世界手鼓、爵士鼓等多項樂器。

學生時代即以優異的表現受邀與國樂名家,如大陸演奏家王以東、笛子演奏家俞遜發等同台演出。 近年來更以紮實的國樂素養以及多方位的打擊才華,跨足世界音樂、爵士樂、拉丁音樂、流行音樂等各領域, 其優異的演奏能力、跨界融合的才華與豐富的表演經驗使他成為當今國內最炙手可熱的世界音樂演奏家之一,從大型流行音樂巡迴演唱會到與國家級樂團合作演出的藝術殿堂,都能見到他為音樂畫龍點睛的神采。

合作藝人&演出經驗:

曾與台北市立國樂團、國家國樂團、日本鬼太鼓座、馬修連恩、阮丹青、張惠妹、任賢齊、黃小琥、高勝美、庾澄慶、戴佩妮、江蕙、劉若英、周杰倫、鳳飛飛、陳小霞、聲動樂團、絲竹空爵士樂團、舞工廠等合作演出。從2004年至今多次受邀赴歐、美各國演出,參與上千場演出經驗,目前擔任Momtunos拉丁樂團打擊樂手、Brown Suger音樂餐廳專屬拉丁打擊樂手、絲竹空爵士樂團二胡與打擊樂手、异境音樂藝術總監,並曾受聘為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兼任講師。

出版專輯:

DRUM SETTING

Remo Poncho Sanchez 簽名系列康加鼓
Remo Djembe DJ-0114-21-SN014 Infinity Mondo
Remo Ergo-Soloist Doumbek
Remo Mondo Cajon
Remo Ocean Drum
Remo Pandeiro Choro
Remo bodhran, Glen Velez, Pre-Tuned,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