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偉中

音樂生涯始於大學時期加入社團開始習鼓,演奏搖滾樂;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對爵士樂及極興演奏產生了極大興趣。2003年與朋友自組爵士樂團Take Five,演奏傳統爵士音樂,同時也在獨立樂團界以前衛風格的創作於各大搖滾音樂節演出,包括春吶、海洋音樂祭、草地音樂節及野台開唱;於不同的音樂領域從不自滿地勇於涉略突破。其後合作對象包括增田正治、藤井俊充、古皓、楊曉恩、彭郁雯等,在台灣各地諸多爵士現場及各大爵士音樂節皆有定期或不定期的演出。

2006至2008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進修期間,除主修鼓組打擊之外,也對世界音樂的打擬術多有琢磨。結束學業返台後旋即在2008年初加入多個爵士音樂團體從事演出,活躍於台灣爵士音樂圈。除了爵士音樂表演之外,也曾與藝人合作演出包括曹格、胡恩瑞、王若琳。

DRUM SETTING

Canopus Club Kit

BD 15" x 12"
TT 10" x 7"
FT 13" x 12"
Canopus M1 Snare 14" x 5.5"

Zildjian Cymbals

14" K Constantinople Hihats
20" Avedis Zildjian Pang (from early '70s)
22" K Custom Dark Complex
22" K Constantinople Medium Thin 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