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瑜

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拍點,遊走於爵士與搖滾樂間的年輕鼓手 - 黃子瑜 (fish)。

高中時因為接觸音樂社團而開始演奏爵士鼓,高中參加 Yamaha 熱音大賽,以最年輕樂手之姿受日本國寶級鼓手 - 神保彰青睞, 選為該年度賽事亞洲區最佳鼓手,從此展開爵士鼓的演奏生涯。

早期風格受前衛金屬的影響甚深,表現在 fish 演出時複雜拍點的應用上,但卻不忘律動在音樂上該有的平衡。而為了演奏時細膩的觸感。爵士樂則是 fish 目前正在摸索的世界,活躍於各大爵士場合。

現為「八三夭」與「Organology」鼓手,並不時參與專輯錄音與藝人合作演出。目前為相信音樂簽約藝人。

DRUM SETTING

Canopus Ash Kit

BD 18" x 14"
TT 10" x 7"
FT 14" x 13"
Canopus Limited 30 Series "Baritone Snare Drum" 14" x 7"

Meinl Cymbals

14" Byzance Jazz Thin Hihat
18" Byzance Dark Crash
20" Byzance Jazz Medium Thin Ride
22" Byzance Vintage Sand Ride